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众星捧月”贺中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15:23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昨天华谊音乐(blog)公司举办了一场名为“众星捧月贺中秋”的媒体答谢晚宴,活动现场华谊音乐的羽泉(听歌,blog)黄征(听歌,blog)李慧珍(听歌,blog)尚雯婕(听歌,blog)以及新人朱雅琼(blog)、沈元等都出现在现场向到场的所有嘉宾送上了最真挚的中秋祝福。

  除了庆中秋之外,当天也是华谊旗下歌手羽泉黄金十年

演唱会的启动仪式,虽然在中秋庆祝会上宣布演唱会开始起跑似乎有点文不对题,但是这样的启动仪式正是羽泉想要的。他们觉得没必要再专门办一次记者会了。

  在当天出现的众多歌手中华旗下的两位新人格外值得关注,在这样的场合让两位新人到场助兴不难看出华谊的推星计划,而能够在宣传娱乐之余提携自己的师弟师妹也让羽泉觉得非常开心。

  既然当天的主题是媒体答谢晚宴,那现场自然是少不了和媒体的互动,现场羽泉、黄征等歌手就走下舞台和到场的媒体玩起了游戏,来了次亲密互动,从游戏环节中的所有奖品均为歌手们亲自提供不难看出艺人们对媒体朋友的重视

  一场宴会,答谢了媒体,让旗下歌手提前团聚度过佳节不说,还完成了要宣传的目的、又让新签约的艺人在媒体面前混了个脸熟。华谊的这场媒体大谢宴还真是物超所值。更多精彩敬请关注9月25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