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范冰冰是否扮“贵妃” 25日央视中秋晚会揭谜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15:41  东南快报

  本报记者 金剑辉 央视秋晚历史不长,却在短短四年中,成长为央视继“春晚”之后的第二大晚会品牌,今晚8点秋晚将于央视一套如期而至。除了秉承景观晚会的特色,秋晚的另一大特色就是时尚路线。相比春晚,秋晚流行元素大大突显,邀请到的演员一半以上是国内外的当红歌手以及演艺明星。

  范冰冰(听歌,blog)这次担当了西安分会场的绝对主力。因为近段时间范冰冰演绎的“瘦版杨贵妃”刚在荧屏上亮相,所以有传闻说范冰冰将以“出水芙蓉杨贵妃”形象出现在秋晚现场。至于结果如何,今晚八点谜底自然解开。

  自从秋晚剧组传出韩国歌手RAIN将加盟的消息,导演郭霁红(blog)就头大了。一天几百个粉丝打电话到剧组,就是确认这条消息是否确实。郭霁红笑着表示,RAIN实在是太受欢迎,现在好几个省台都在热播他主演的《浪漫满屋》,他人气超高。除了RAIN以外,韩国歌手张娜拉(听歌,blog)和李承铉也将在晚会中出现。

  选秀新人也受到了秋晚的青睐。开场曲《在水一方》就力邀超男吉杰(听歌,blog)演唱,因为看中了他“优雅的蓝调风格”。而好男儿蒲巴甲也在民歌组曲中打头炮,演唱新歌《情歌》。这是导演郭霁红最为得意的一组节目,她看中了蒲巴甲演唱中将民族风与流行元素相融合的风格。

  秋晚历来有邀请港台以及新加坡等地的歌手的习惯,这次也不例外。陶喆(听歌)林俊杰(听歌,blog)张震岳等歌手都应邀前来。为了迎合晚会“思念”的主题,又不至于太悲凉,张震岳(听歌,blog)还应导演郭霁红的要求,把自己的新歌《思念是一种病》改名为《思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