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女人一辈子》长沙热播 殷桃开心庆中秋(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15:50  新浪娱乐
《女人一辈子》长沙热播殷桃开心庆中秋(附图)

殷桃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陈家林执导,演员殷桃出演的年代大戏《女人一辈子》,在上海、南京、黑龙江等各地方台播出后,都获得了极高的收视率,好评如潮。目前正在湖南电视台娱乐频道热播,同样取得了长沙地区的收视冠军。

  《女人一辈子》中的陶小桃,殷桃更多的是要体现中国女性身上的一种精神,那就是坚韧。虽然是一个出生在农村再普通不过的女人,但是经历过那么多生活的坎坷,她仍然坚持着她的坚韧、宽容、倔强、善良……而在正在拍摄的新剧《大珍珠》中,殷桃又一次塑造了一个女性蓝珍珠坎坷曲折的一生,突显出了女性不向命运低头、刻苦励志的成长历程,透过她积极向上的人格特质,反映出一个跨越年龄、性别、族群的时代精神。

  今天是一年一度的中秋节,殷桃表示今年的节日会与家人一起度过,这让一直忙于工作的她十分开心,她希望大家都能与家人团聚,过一个温馨的中秋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