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程莉莎《大码头》与吴奇隆配戏 获益匪浅(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16:04  新浪娱乐
程莉莎《大码头》与吴奇隆配戏获益匪浅(附图)

《大码头》剧照

  由尤小刚执导,吴奇隆(听歌,blog)陈德容、程莉莎等主演的年代剧《大码头》正在重庆电视台影视频道播出,并以平均收视8.06的高点位取得了重庆地区的收视冠军。

  程莉莎在《大码头》里饰演男主人公文阿陆(吴奇隆饰)青梅竹马的恋人万心莲,谈到这个人物,程莉莎表示,万心莲是一个清纯、善良的小家碧玉式的人物,对自己的表演是一个很好的尝试。而被问到戏中与她合作的演员都是重量级人物时,程莉莎说:“在《大码头》中合作的演员都非常的出色,像刘佩齐老师,港台的演员吴奇隆、陈德蓉等,从他们身上我学到很多东西,大家合作的非常愉快。”

  最近,由程莉莎出演的电视剧《换子成龙(听歌,blog)》、《最后的格格》都是热门剧集之一,取得了相当好的收视和口碑,程莉莎的人气也因此大涨。对于今天的中秋节,程莉莎也送上了自己的祝福,希望大家都能幸福健康,与家人团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