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古典美人胡静将担任07绝版星姐总决选评委(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16:36  新浪娱乐
古典美人胡静将担任07绝版星姐总决选评委(图)

胡静

  新浪娱乐讯 出席星姐(blog)总决选评委名单有刘仪伟、张璐、龚若飞、何厚华(blog)、马中骏、青年演员胡静(blog)。及刘芸(blog)六位嘉宾。

  “清艳脱俗瓜子脸、顾盼流转杏仁眼”拥有一张古典美女面庞的胡静是近年来进步神速,已经栖身国内一线女星行列的影视明星。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因出演《孝庄秘史》中女主角之一的苏茉尔而名声大躁,近年来又接连领衔主演了《皇太极秘史》《康熙秘史》《杨门虎将》《大清后宫》等收视冠军作品,成为全国万众注目的焦点。

  为出席本届星姐评审,胡静特地从百忙的录音工作中赶来。对于绝版星姐总决选的盛大与隆重。胡静表示很高兴能够作为嘉宾出席,并将对12位优秀佳丽进行点评并最终神圣地评选出冠亚季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