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星姐中秋夜整装待发忙彩排 06冠军星姐探班加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16:55  新浪娱乐
星姐中秋夜整装待发忙彩排06冠军星姐探班加油

吴恙与星姐

  新浪娱乐讯 星姐(blog)选举总决赛已进入倒计时。9月25日中秋佳节,佳丽们没有回家与家人团聚而是整装待发进行最后的彩排,准备以最佳状态迎接9月29日总决选的巅峰时刻。

  总决选前进行了赛前的彩排大演习,娱乐频道常务副总监陈湘及星姐栏目组总导演王梓来到排练场地对星姐们这近一个月的排舞情况进行了审查。作为2006年星姐冠军得主吴恙也专程从日本赶来探班今年的12位星姐,并将参加星姐总决选的颁奖仪式。经过一个月艰苦的封闭训练,每位佳丽无论是在才艺水平、气质修养还是心理素质上都得到了很大的提高。看到本届具备高素质的星姐,吴恙很欣赏地说:“今年的星姐跳舞都很棒,而且各具特色,9.29总决选一定会精彩而激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