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星姐总决选舞台设计曝光 星光舞台流光溢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17:03  新浪娱乐
星姐总决选舞台设计曝光星光舞台流光溢彩(图)

舞台设计最后方案

  新浪娱乐讯 随着星姐总决选联排的开始,一直秘而不宣的晚会舞台设计也开始曝光。昨日,星姐组委会的舞美总设计李晓丹接受采访时透露,今年的总决选舞台设计样稿已经最终敲定,作为绝版星姐的舞台,无论是舞台设计还是华丽程度是超过以往任何一届的。

  作为中国内地最受关注的华美盛事之一,2007年度星姐总决选的的舞台设计也备受外界的关注。设计师透露,今年星姐选举的舞台设计包含很多元素,“东西合璧,西为中用”。既引进大量国际元素与构建模式也不失中国传统风格。整个舞台层次分明、星光闪耀。当记者询问设计师设计舞台的灵感时,她说:“应该说灵感是来自多年星姐选举舞美设计的经验也来自观众的要求。”

  9月29日,星姐选举总决选就要在这里举行,褶褶生辉的舞台必将衬托出每位佳丽的高贵美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