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百祥接棒“舞动”司仪 苗侨伟评判冠军归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17:41  中国新闻网

陈百祥接棒“舞动”司仪苗侨伟评判冠军归属

  香港著名艺人陈百祥。中新社发 邓庆乐 摄

  版权声明: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9月25日电9月28日(本周五)晚20:30,由湖南卫视和香港TVB联手打造的大型明星舞蹈竞技类节目“舞动奇迹”即将上演最后的华美终章“决战之夜”,在最后决战中四组明星组合谁将摘取舞动桂冠?在众多悬念尚未揭晓之际,主持本场终极决战的嘉宾主持和嘉宾评委却已经抢先浮出水面,与周星驰曾在多部影视剧中合作的陈百祥将搭档何炅主持本场终极决战,而在曾在83版《射雕英雄传》中扮演过杨康的苗侨伟将出任嘉宾评委。

  陈百祥曾经在《唐伯虎点秋香》《鹿鼎记》等多部影片中和周星驰合作,饰演的角色虽然都是小配角,但是却每每以插科打诨的搞笑表现让观众捧腹不已,也因此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是陈百祥却常常称自己并非是一个专业演员,每次演戏也只是过过戏瘾而已,他真正的主业是主持,如2007年众所瞩目的“香港小姐”选拔,就是由陈百祥所主持的。他的主持风格和他演戏时的风格有点相似,只是在诙谐的同时也会加上庄重的感觉,亦庄亦谐的表现让他的主持显得大气但不失活泼,也让观众对他本周五的主持充满期待。

  而本周将见证舞动冠军组合诞生的评委团,除了舞蹈家杨扬和国标大师周志坤之外,还有来自香港TVB的著名艺人苗侨伟,出演过多部电视剧,曾塑造了83版《射雕英雄传》中让人又爱又恨的小王爷杨康,是一位全能型艺人,而在出演了《射雕英雄传》、《玄武门之变》等剧后,苗侨伟一度淡出了人们的视线,而最近他又重新复出,在与TVB与央视合拍的巨制《岁月风云》中扮演华氏三兄弟中的弟弟,他的表演将这个角色矛盾的内心世界,以及在奋斗历程上的艰辛刻画得入木三分,也让喜欢他的影迷感到非常欣慰。而这次苗侨伟亮相“舞动奇迹”担任评委,也有一个机缘,就是《岁月风云》即将接档湖南卫视晚间10点档的“金鹰独播剧场”,他的到来,不但是见证“舞动奇迹”的舞动桂冠诞生,也将是为该剧播出提前预热宣传。

  9月28日本周五晚20:30,湖南卫视将现场直播“舞动奇迹”终极决战,陈百祥主持将会怎样搞笑亮相,苗侨伟点评如何妙语连珠,届时湖南卫视将现场直播,精彩呈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