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预告:《色,戒》签书后首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18:02  新浪娱乐

  《色,戒》台北签书会 李安家乡宣传很紧张

  导演李安带子新片《色,戒》回到台湾举行的第一个行程就是带领王力宏和汤唯为影迷进行签书会。

  当天在导演李安、王力宏、汤唯一出场,现场就造成轰动,媒体、影迷挤成一团,为了捕捉三位的画面每位摄影师都使出浑身解数。

  为了拿到李安的亲笔签名,影迷们前一天就开始排队,可是就算这样也大概只有200人可以如愿拿到签名。

  虽然现场媒体和影迷都很热情,但见惯了大场面的李安导演却表示,这次到台北宣传《色,戒》自己其实非常紧张。因为这里毕竟是他的家乡。

  紧张的不只是李安导演,女主角汤唯也是非常紧张,对于能来导演李安的家乡台北宣传新片,汤唯除了希望大家支持新片外,更是在现场表达了自己对导演的钦佩之情。更多精彩敬请关注9月25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色,戒》星光首映 李妈妈对儿子充满信心

  在下午举行了热闹的签书会之后经过短暂的修整,李安导演以及王力宏、汤唯等主创又出现在了《色,戒》的首映会上。

  既然是大导演李安的新作那自然是有足够的号召力,首映现场包括著名主持人陶晶莹、蔡康永以及金牌偶像剧制作人柴智屏都前来捧场,整个现场一派星光熠熠。

  除了这些知名艺人,当天现场出现的一位特别来宾格外引人关注,她就是李安导演的母亲。当天李妈妈是在李安导演弟弟的陪伴下前来为李安助阵,虽然眼下儿子已经是享誉国际的大导演,但是出现在媒体面前的李妈妈异常朴实,面对众多媒体的话筒以及闪烁的镁光灯李妈妈显得有些紧张。

  虽说面对众多媒体有些不自在,但是说到儿子新作李妈妈就显得异常兴奋,虽然到目前为止李妈妈还没有看过《色,戒》但是她对儿子的执导功力充满了信心。

  其实李安导演选择当天举行首映也是有原因的,因为在台北的首映宣传期间刚好遇上中秋佳节,既能为电影作宣传又能陪伴母亲度过团圆节自然是两全的好事,儿子如此用心安排也让李妈妈非常开心。

  在下午签名会的时候李安导演曾经表示自己最紧张和在意的就是家乡父老对影片的看法,眼下有了李妈妈的高度评价和支持相信李安导演应该放心不少。更多精彩敬请关注9月25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罗家英携手肿瘤医院 抗癌大使传递爱心

  影迷们都知道,2004年底曾因出演喜剧电影《大话西游》中唐僧而为内地观众喜爱的罗家英不幸患了肝癌,经过手术和这两年的调养,罗家英目前已经基本恢复健康,昨天这位积极的抗癌病患就受邀成为了某肿瘤医院的抗癌大使,携手医院一起给予癌症患者的最大关怀和支持。

  因为刚好是中秋节,罗家英还和医院的癌症病患一起共度了中秋佳节,现场罗家英就为大家演唱了大话西游中拿手经典名曲《Only you》熟悉的旋律赢得了到场医生以及病患的阵阵笑声和掌声。

  除了为病患演唱歌曲之外,现场罗家英还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抗癌心得。随后罗家英表示除了良好的心态之外,患者一定要牢记医生的医嘱,积极配合治疗才能取得最理想的效果。更多精彩敬请关注9月25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