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央视中秋晚会今晚播出 张震岳新歌改为《思念》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5日18:45  武汉晨报

  晨报讯(记者 陈馨)中央电视台2007年“山庄月?中华情”中秋晚会于昨晚在承德避暑山庄进行了最后一次彩排,陈坤(听歌)林俊杰(听歌,blog)张震岳(听歌,blog)、李承炫、徐千雅(听歌,blog)等晚会所有演员都参加了彩排。今晚20:00,CCTV-1、CCTV-4、CCTV-9将并机现场直播晚会。

  为了切合晚会反映思乡的主题,张震岳接受了导演的意见,现场将新专辑主打歌《思念是一种病》改名为《思念》。

  据悉,这首歌曲是专门为晚会的“月之思”环节特别挑选的。不过,在张震岳演唱完这首歌曲之后,导演郭霁红(blog)提出了一个看法,“《思念是一种病》这个歌名有些过了,气氛有些悲凉,能不能改成《思念》?”张震岳十分痛快地接受了导演的意见,并让经纪人立刻与工作人员协调将晚会上所使用的字幕全部改成《思念》。

  为了突出民族团结的主题,今年的中秋晚会特别设置了一个“月之舞”的环节,该环节将由徐千雅、蒲巴甲(听歌,blog)凤凰传奇(听歌)等以民族大联唱的形式来演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