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常宝华收“绝对小孩”为徒:你喜欢相声我教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00:30  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刘鹏云 和璐璐) 昨天下午,根据朱德庸(blog)漫画改编的《绝对小孩》特别节目在北京儿艺(blog)安徒生剧场进行录制,相声演员常宝华、徐德亮也来到现场做嘉宾,他们原本是给分别来自邯郸和沧州的两位“绝对小孩”出难题的,结果没想到耿笠翔、贾云哲两位小朋友反应很快,即兴小品把两位笑星都逗得开怀大笑。常宝华当场就对贾云哲说:“等你有时间,让你爸爸带着你去我家吧,你要喜欢相声我来教你。”

  常宝华在场下评价两位“绝对小孩”说:“他们都很有艺术细胞,尤其是贾云哲,他长得很漂亮,眼睛好像会说话。给他们出题,他们的表演应对很快,完全不怯场,而且很逼真。”由浙江卫视和北京儿艺共同主办的《绝对小孩》以儿童为节目主角,以童趣为节目内容,是国内首个以儿童视点为标准,做给成人看的电视娱乐节目。浙江卫视将从9月29日至12月中旬每周六晚黄金时间播出一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