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常宝华惹哭俩“绝对小孩”(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01:40  北京娱乐信报
常宝华惹哭俩“绝对小孩”(附图)

  信报讯(记者张守刚)昨天上午,笑星常宝华、徐德亮作为《绝对小孩》特别节目的嘉宾来到北京儿艺安徒生剧场,在互动环节中,常宝华竟然连续把两位小孩惹哭。随后接受采访时他透露,当年李金斗学相声的时候也在他跟前哭过。

  昨日参加节目的贾云哲与耿笠翔两位小朋友,表演都非常精彩。但按照规则,只有一人能继续参加节目,常宝华于是淘汰了贾云哲,这让贾云哲面子上有点挂不住,现场抽泣起来。常宝华见状,急忙抱着他好言安慰,表示自己可以辅导他学

相声。没想到,此举又引起了已经“晋级”的耿笠翔的“嫉妒”,他也在一旁大哭起来,现场场景让人哭笑不得。

  常宝华录完节目就告诉孩子:“不要太在意得奖,得奖之类的事情都是瞎掰!”他还透露,有段时间非常流行“唱相声”,年轻的相声演员李金斗找到他,也曾哭着问:“都唱相声了,我怎么办呢?”当时他回应说:“什么玩意啊,不用管它!”

  据悉,这期长约80分钟的特别节目,将于10月6日晚在浙江卫视播出。郝思茹/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