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常宝华徐德亮出任嘉宾评委《绝对小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02:23  京华时报
常宝华徐德亮出任嘉宾评委《绝对小孩》(图)
常宝华搂住贾云哲,右一为徐德亮。

  本报讯 (记者王铮)昨天,相声大师常宝华和相声演员徐德亮走进浙江卫视《绝对小孩》节目,出任嘉宾评委。“绝对小孩”贾云哲和耿笠翔很有喜剧细胞,让他们惊喜不已。常宝华称愿意教他们说相声。

  贾云哲和耿笠翔分别模仿了赵本山宋丹丹的小品,他们的表演让常宝华与徐德亮啧啧称赞。常先生要小哥俩即兴表演街头偶遇发生纠纷的小品。哥俩表演后,常宝华和徐德亮都鼓掌叫好。贾云哲和耿笠翔扑进常先生的怀中,要跟爷爷学说相声,常宝华当即应允。

  常宝华称赞两个选手是难得的喜剧人才,“我刚才在台上说,有时间让爸爸带他们来我家学说相声,这可不是假话。当年李金斗就是哭着上我家要学说相声的,如今不就成了表演艺术家吗?这两个孩子基础很好,我会来者不拒去辅导他们的。” 本报记者 王铮 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