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蒋勤勤产后复出拍《四世同堂》 每集片酬6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06:22  沈阳晚报
蒋勤勤产后复出拍《四世同堂》每集片酬6万元
蒋勤勤

  新版《四世同堂》正在北京近郊热拍,这也是蒋勤勤产下爱子后接下的首部电视剧,如今,蒋勤勤每集片酬已经飙升到6万以上。

  对于自己饰演的韵梅一角,蒋勤勤没有太大信心,“我试完装后,觉得自己不是胡同里的家庭妇女,还让导演考虑一下,不过黄磊却觉得我很适合。”

  蒋勤勤坦言,曾计划在孩子满周岁前都不会拍戏,“这次陈建斌鼓励我接拍老舍先生的经典之作,他希望我赶快换个心情。因为在家里,我所有的注意力都在孩子身上,陈建斌说我这样下去,早晚得得精神分裂。”(宗合)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