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海鸰看好《意难忘》 欲筹备百集“长寿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09:14  新浪娱乐

  晨报讯(记者 陈馨)“我以前就想拍一个大的东西,写三男三女的年代戏。男孩我已找好,女孩太难了……”昨日,看过央视《意难忘》的著名编剧王海鸰(blog)也动了心思,着手筹备一部百集“长寿剧”,全部启用新人。

  为什么要筹备一部百集长剧?王海鸰表示,“最近在看央视的《意难忘》,觉得很不错。对于年轻人在底层打拼描写得很真实,观众很容易产生共鸣。感情也很有意思,自己喜欢的家人不喜欢,家人喜欢的自己不喜欢,虽然俗套,但是很真实,我很感兴趣。而且长剧的特点,即使好几集不看也无所谓,随时都能接上。再把爱恨情仇、打斗商战各种商业元素糅在一起,不像内地电视剧总要一个铺垫过程。”

  对于这部百集长剧,王海鸰还不确定是边写边拍,还是写完再拍,“其实边写边拍,在技术手段上完全可以做到。”

  据悉,王海鸰新作《大校的女儿》也将在央视播出,这部让她等了三年才播出的军人戏,“一旦触碰了就要全心全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