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央视中秋晚会群星夺目 没有嫦娥只有“天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10:17  上海青年报

  昨晚,Rain(听歌)范冰冰(听歌,blog)陈坤(听歌)陶喆(听歌)韩雪(听歌,blog)费玉清(听歌)等众多明星纷纷在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上出现,承德和西安两个分会场轮番带来的精彩表演令人目不暇接。蒲巴甲(听歌,blog)吉杰(听歌,blog)马天宇(听歌,blog)等选秀红人和10多位奥运冠军的出场掀起了全场的高潮。

  范冰冰铜镜上起舞

  昨天的中秋晚会以承德会场为主,而范冰冰作为西安分会场的主打阵容亮相,格外引人注意。不过,她并没有如之前所说的那样化妆成杨贵妃或嫦娥,而是以“天使”造型现身。秋晚节目组特地为范冰冰建造了一艘精美的月亮船,船体上还插着天使翅膀的装饰。月亮船从湖面中心慢慢驶入镜头,伴着柔美的曲调,在碧波中荡漾至泊船上岸。范冰冰一袭白色吊带纱裙款款走下,在一面铜镜上翩翩起舞,同时天空绽放烟花。且不论其现场唱功如何,这一表演已完全应景中秋的意境。

  蒲巴甲“逃学”上央视

  作为上海戏剧学院2007级表演系的新生,蒲巴甲昨晚出现在央视中秋晚会上,被人冠以“逃学”上央视的“罪名”。昨晚,蒲巴甲在秋晚现场接受记者采访时解释道:“这次特地向学校请假了,是开学以来第一次哦。”他昨晚演唱的是自己新专辑里的一首新歌《根拉热空》,蒲巴甲说,能在中央电视台中秋晚会的舞台上与全球华人一起过中秋,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蒲巴甲对记者说,他回校后一定会更加努力地学习,不落下任何功课。

  吉杰不懂周董节奏

  吉杰和明骏女孩(blog)组合作为今年秋晚的开场,演唱了由方文山(blog)重新填词的歌曲《在水一方》,因为在音乐风格上与原版截然不同,吉杰一时找不着调,他说:“开始我就是照着原版的节奏唱,但总感觉多出来两句,连现场的音乐制作师们也搞不清楚是怎么回事。”吉杰透露,最后只能求助方文山,对方在电话里完整哼了一遍,他们才发现,原来方文山习惯了“周杰伦式”节奏,把新版《在水一方》的节奏写得比较快。

  对于一直盛传的“快男”与“好男”之间不合,吉杰昨晚也作出了澄清:“其实那都是谣传,私底下我们从来没有过交流,哪来的不合呢?”蒲巴甲和吉杰的节目排得比较近,两人在候场时撞个正着,吉杰透露:“当时我们只是紧紧地握了一下手,大家一切尽在不言中。”他向记者透露,因为他们俩都是选秀节目出身,也同样是少数民族,非常能理解对方的感受。

  林艳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