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巫启贤做客《大众娱乐在线》 做演员很过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10:21  新浪娱乐
巫启贤做客《大众娱乐在线》做演员很过瘾(图)

巫启贤

  以实力派歌手出道的巫启贤(听歌,blog),现在更多是以各种比赛评委的身份在镜头前出现。刚刚签约了内地影视公司的他,目前正有向影视界发展的打算。日前,巫启贤做客了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节目,谈起他最新的工作计划。

  最近,巫启贤刚刚在朱时茂主演的电影《两个人的房间》中客串了一个拳击手,这也是巫启贤首次登上内地银幕。因为高尔夫而与朱时茂结缘的巫启贤,对于能出演这样一个血气方刚的拳击手觉得很新鲜,而且满头白发满脸瘀青。让他每次光是化妆就要化很久。虽然这个角色有一点危险性,但是认为自己还很年轻的巫启贤,演起来感觉非常过瘾,而且保证和自己以往的给人的感觉完全不同。

  已经是评委席上常客的巫启贤,嘴皮子非常厉害,甚至有人说,他现在的“说功”已经超过“唱功”了。对于这个传言,巫启贤笑着反驳,坚称自己还是唱功最厉害。至于“说功”,只是因为歌手做久了,自然就有点经验了,所以可以点评一下别人罢了,谈不上什么“功”的。至于更有观众说自己是“毒舌”评委,巫启贤解释说,那是因为自己说话太直了,不太会拐弯抹角,别人听在耳朵里才会觉得不舒服吧。但他只是就事论事,别有攻击人的意思。

  很久没有发片的巫启贤,目前对于做评委和进军影视圈的兴趣明显比唱歌要大,但是他还不想把自己的工作重心放在当评委上。对他来说,做评委只是为了发掘更多有潜力的演艺新人,而自己也只是一个艺人,也是要进步的,这样才有资格去评论别人。针对选秀节目过于泛滥的现状,巫启贤也很无奈,但是他也认为,“每个选秀节目都是给新人的一次机会,我们当评委的,只要选出我们心目中最好的那个就可以了。”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30

  重播时间 01:40

  青海综合频道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成都、武汉、杭州、郑州、南京、大连、绍兴、长春、宁波、温州、金华、西宁、嘉兴等二十几个城市落地。

  (稿件提供:大众在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