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记忆之城》四台热播 谢君豪再领“风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10:47  新浪娱乐
《记忆之城》四台热播谢君豪再领“风骚”(图)

谢君豪

《记忆之城》四台热播谢君豪再领“风骚”(图)

谢君豪饰演的“朱今墨”

  新浪娱乐讯 日前,海润影视的长篇电视剧《记忆之城》在重庆、广西、福建、云南四卫视播出,这是《记忆之城》在央视创下最高收视纪录以来首次在卫视亮相,主演谢君豪(blog)也再一次独领风骚,受到观众的高度评价。

  谢君豪在剧中饰演一名中共特科人员“朱今墨”,这个人物身份复杂,给人冷冷的神秘感觉,加上一张不苟言笑的脸,人物忍辱负重的角色使命便跃然纸上,观众被他这种爱国情怀所感动,亦被谢君豪的精湛演技所折服,大家感叹,谢君豪诠释的“朱今墨”在以往众多的共产党人形象中脱颖而出,给观众带来了太多惊喜。

  与在电视上塑造的很多人物不一样的是,谢君豪本人浑身上下洋溢的是一种温文尔雅的文人气质,但隐约还有一点恃才傲物的酷劲,但实际上,接触过他的人都知道,谢君豪健谈、风趣、

幽默、平易近人,有一颗很平和的心,对生活充满了热爱和感激,对任何事物都有双重见解。他说,“每一次的演出、每一个角色,都有着我潜在的性格,那不是故意的刻画描绘,而是透过角色把我一部份的个人性格展现出来,因为演员就是透过人性多面的性格,加以尽情发挥,才能把角色演绎好,光是揣摩自己的内心深处,已经需要很多时间。”

  除《记忆之城》热播外,谢君豪主演的《保密局的枪声》正在武汉地区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