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非常接触》十一节目 众星谈自己的“第一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11:48  新浪娱乐
《非常接触》十一节目众星谈自己的“第一次”

《非常接触》

  新浪娱乐讯 十一临近,我们《非常接触》(blog)为您精心准备了一台特别节目。在以往的节目里,我们曾经向您介绍过很多好朋友,他们在节目中与您分享了各自不同的人生故事,在这些故事中,有成功的喜悦也有失败的痛楚,或甜蜜或酸涩,有欢笑也有泪水。听到他们的精彩而动情的讲述,我们自己好象也经历了一番人生洗礼。

  机会总是青睐有准备的人。在每一个成功的人生里面,都有对机遇的成功把握。1983年,还怀揣梦想,刚刚有了走进电视机会的张泽群,第一次来北京考试,碰到第一个人居然就是大明星冯巩,经过一番亲切交流,从此坚定了他走上荧屏的决心。

  有了机遇,开始尝试,但是等来的却不一定是开心的经历,很多人在勇敢探索之后,却不得不面对失败的命运。即便是后来成为中国电视新闻第一男播音员的赵忠祥,毫不容易等到了第一次上镜的机会,面对监视器里的自己,居然说不出一句话。

  失败是成功之母,有了从失败中汲取的教训,继续努力,成功也许会在某一刻突如其来地降临:1988年,著名导演娄乃鸣第一次到国外参加国际艺术节,她创造性地采用了中国最传统的艺术手段,来表现《圣女贞德》,在来自12个国家的导演中,一举获得了最高奖。

  成功再美妙,都是暂时的,只有幸福能够带来永久的回味。“大腕”李成儒早年丧父,妈妈含辛茹苦地把他们11个孩子抚养成人,在刚刚学徒毕业的时候,李成儒用自己第一次挣来的工资给妈妈买了香烟,心中充满了幸福。因为幸福不必用金钱满足,更无须用物质来衡量。

  机遇、失败、成功、幸福,人的一生或早或晚都会碰到,只有会把握的人,才能拥有最美好的人生。十一欢乐假期,欢迎您走进我们的节目,听听我们的非常嘉宾是怎样和这几位好友不期而遇,进行《第一次非常接触》的。本节目将于10月3日19:30在科教频道首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