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原定28日陈百祥苗侨伟做客聊天因故取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13:41  新浪娱乐
原定28日陈百祥苗侨伟做客聊天因故取消

陈百祥

原定28日陈百祥苗侨伟做客聊天因故取消

苗侨伟

  新浪娱乐讯 9月28日(本周五)晚20:30,由湖南卫视和香港TVB联手打造的大型明星舞蹈竞技类节目“舞动奇迹”即将上演最后的华美终章“决战之夜”,在最后决战中四组明星组合谁将摘取舞动桂冠?在众多悬念尚未揭晓之际,主持本场终极决战的嘉宾主持和嘉宾评委却已经抢先浮出水面,与周星驰曾在多部影视剧中合作的陈百祥将搭档何炅(听歌,blog)主持本场终极决战,而在曾在83版《射雕英雄传》中扮演过杨康的苗侨伟将出任嘉宾评委。

  原定9月28日(本周五)中午13:00-14:00,主持人陈百祥,评委苗侨伟作客聊天室因故取消。请广大网友谅解!

  陈百祥

  1979年加入无线电视成为基本演员,先拍电视剧,包括《青春热潮》等,同时期主持《欢乐今宵》及演出各大小综合节目,1982年后开始参与电影演出《花心大少》、《青蛙王子(blog)》、《我爱罗壮度》等,后以电视节目《运财智多星》再度活跃而领衔主演电影版。如今仍旧活跃在演艺圈中,以主持为主。

  从1992年的《漫画威龙》开始,与周星驰合作过多部电影,但以古装片为主。之后 的《唐伯虎点秋香》《鹿鼎记》、《武状元苏乞儿》等影片中,两人都以古装出现,俨然是一对前世好搭档。

  虽然陈百祥不会和周星驰抢戏,但戏里他推波助澜式的表演,令周星驰的喜剧感更强,实在是前世修来的好搭档。

  一个不以演戏做主业,一个天天在找新搭档,两人的合作可以说是“君问归期未有期”。

  苗侨伟

  1958年出生于香港。为香港无线电视台的“五虎将”(刘德华(听歌),黄日华,苗侨伟,梁朝伟(听歌),汤镇业(blog))之一。1980年考入无线台,开始艺员生涯,并拍摄了他的第一部电视剧《过客》。在香港电港电视长剧《火凤凰(blog)》中扮演的威尔逊,奠定了他作为性格演员的基础,尤其是《射雕英雄传》中的杨康 那更是无人能及。此外,他还主演了《飞越十八层》、《龙之家族》、《福星闯江湖》、《夏日福星》等数十部影片。阿苗于80年代后期逐渐淡出娱乐圈,1987年创办艺视眼镜公司。

  作品

  1981年《冲击》

  1981年《火凤凰》(饰威尔逊与周润发(听歌)郑裕玲合演)

  1981年《过客》(与黄日华,郑裕玲合演)

  1981年《英雄出少年》(与黄日华、黄杏秀、欧阳佩珊合演)

  1982年《神女有心》(饰小不良与李司棋,杨群,冯宝宝(听歌)合演)

  1982年《戏班小子》(与董玮、陈秀珠、廖伟雄、杨盼盼合演)

  1983年《播音人》(饰吕熙与周润发、赵雅芝、陈秀珠、曾江合演)

  1983年《射雕英雄传》(饰杨康与黄日华、翁美玲、杨盼盼合演)

  1983年《飞跃十八层》(与戚美珍合演)

  1983年《赖布衣妙算玄机》(与黄造时、庄静宜合演)

  1984年《香江花月夜》(饰凌宇深与梅艳芳(听歌)、景黛音主演)

  1984年《天师执位》(与翁美玲合演)

  1984年《决战玄武门》(饰李世民与黄日华、翁美玲合演)

  1984年《五虎将》(饰洪桥与汤镇业、杨盼盼合演)

  1984年《楚留香之蝙蝠传奇》(饰楚留香与翁美玲合演)

  1984年《青锋剑影》(饰小高与刘嘉玲(听歌)、杨盼盼合演)

  1985年《碧血剑》(饰金蛇郎君与黄日华、庄静宜合演)

  1985年《生锈桥王》(饰董鹏飞与翁美玲合演)

  1985年《杨家将》(饰杨六郎与黄日华、刘德华合演)

  1986年《狄青》(饰狄青与黎美娴、谢宁合演)

  1988年《绝代双骄》(饰江枫与戚美珍客串演出)

  1989年《天龙神剑》(与曾华倩、戚美珍合演)

  1989年《浴火凤凰》(与潘迎紫、萧蔷合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