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专访绝版星姐选举总导演王梓 总决选走温情路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14:0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2007年度星姐(blog)选举总决选正在紧锣密鼓地准备中,从灯光到舞美到彩排都在紧张进行着,星姐组委会工作人员及12位星姐也在最后的备战中。对于今年的星姐选举总决选有什么亮点,记者专门采访了本届星姐选举总导演王梓。

  本届星姐选举创多个第一

  记:到目前为止,本届星姐选举有什么值得一提的成绩吗?

  王:到目前为止,几场比赛的收视率排名全省同时段第一。从星姐选举第一场泳装秀到第二场才艺秀的观众关注度都很高;星姐整体素质第一。不论从外在形象还是才艺水平,本届星姐的整体素质都相当高的,有不少已经踏入演艺圈并拥有很多优秀作品;制作班底总体投入最高,人力、财物上的投资大。栏目组倾力打造的绝版星姐作为8年来星姐品牌的继承和延续,在制作投资上都是不遗余力的。

  总决选走温情路线,淡化竞争的残酷性

  记:本届星姐总决选的主题是什么?作为总决选颁奖晚会的总导演,您在对晚会的安排和统筹上的整体思路是什么?

  王:智慧、美丽、青春、爱心、健康一直是选美比赛的主题,今年星姐选举在此基础上加入了“绝版”这一概念。回顾8年选秀之路,美丽如云,芳华流转。当年的星姐如今有的已为人妻为人母,此次能够欢聚一堂共同见证最后一届星姐的完美诞生。所以,这不仅仅是一场选秀,更是8年星姐选举绚烂走过的最后回顾。总决选将走温情路线,整体基调是充满温馨与怀旧的。我们将淡化比赛的激烈性和残酷性。

  星姐综合水平相当高,刘仪伟要当心!

  记:据说名嘴刘仪伟会再度出席总决选嘉宾。在才艺展示和才智问答当天会给大家呈现什么看点和亮点,您能先向我们透露一点么?

  王:刘仪伟要当心!在往届有刘仪伟出席作为嘉宾评委的才智问答及才艺展示环节,举办方都会提醒佳丽们要沉着谨慎。尽管这样,还是有很多佳丽被刘铁嘴的刁钻问题难倒。而今年的星姐据我了解,综合水平都很高。不管是在演艺经验还是悟性谈吐上都相当优秀,在与刘仪伟的交锋中不见得会输给他。

  对于绝版,心中有很多不舍

  记:绝版是今年的主题,您将怎样体现这一概念?

  王:举办星姐8来,这个品牌从创建到发展到逐渐成熟。越来越多的美丽、智慧、爱心并重的优秀女性参与到这一选美盛事中来,在华语圈的影响力超乎了我们的想象。也正因为这样,对于最后一届星姐选举,我们心中都有不舍。因此,我们会尽最大力量做出一场超高水准的总决选,用主体设计极尽豪华的舞台,视觉华丽、美仑美奂的歌舞盛宴和温情脉脉的怀旧氛围让大家记住这次绝版。

  2007年度星姐总决选将于9月29日晚上7:30在原湖南电视台举行。当天晚上湖南娱乐频道将会作长达四小时的全程播出。新浪娱乐 、红网、金鹰网 、也会做网络同步直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