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风月》“小姨太”为《兄弟你在哪里》献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14:38  新浪娱乐
《风月》“小姨太”为《兄弟你在哪里》献声

小姨太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大长今》在中国红极一时,其主题歌更是传遍大街小巷,日前《大长今》的音乐制作班底正在筹备中韩首度合拍剧《兄弟你在哪里》的主打歌,据悉,该剧主唱已被敲定为电视剧《风月》里年龄最小的“姨太太”俞莎莎。

  记者日前连线正在《风月》剧组拍戏的俞莎莎,据了解俞莎莎在《风月》里扮演三姨太太,《风月》剧组戏称俞莎莎是“21世纪中国最年轻的姨太太”。仅16岁的她已在歌唱事业上取得了不少的成就,2006年绝对唱响(blog)武汉赛区中,俞莎莎取得了前20强的好成绩;在今年江苏移动通信举办的“动感地带音乐、街舞PK赛”中,俞莎莎又过五关斩六将,打入苏州赛区前五强;日前,俞莎莎还是南京欣视网的签约彩铃歌手。当被问到自己比较喜欢哪类歌曲时,俞莎莎直言比较喜欢“大歌”,而顺子(听歌)张惠妹(听歌,blog)、李纹等都是她喜欢的歌手。

  近期,歌唱事业上取得累累硕果的俞莎莎又一次被命运垂青,据《风月》制片方透露,上海电影艺术学院院长江泊和教授刘天华在《风月》剧组的一次探班中一眼看中她,破格将她录取为上海电影艺术学院表演系学生,俞莎莎在该学院就读三年后将被送往英国继续深造,看来,用前程似锦来形容俞莎莎似乎并不为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