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杰舞动奇迹卖力排练 被踢中脸部眼角受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16:18  新浪娱乐

  舞动奇迹28日将迎来最后的终极决战,进入决赛的四组艺人为了舞王舞后的桂冠也都全力备战。

  忙完贵阳巡演,回到舞动大本营,张杰便开始了积极的排练.根据最新赛制的安排,张杰需要在短短三天时间里面学习三支舞蹈。为了在决战之夜给观众带去最完美的演出,张杰主动提出在新舞蹈里面融入更多高难度的技巧性动作。

  高难度的动作必然会给舞蹈增色不少,但同时也给舞蹈者增加了不小的危险系数。就在排练一组技巧动作时,因为节奏的偏差,张杰被舞蹈老师一脚踢中脸部,眼角也被

高跟鞋划出一道深深的口子,眼部顿时红肿,出现淤血。据现场舞蹈总监透露:“如果当时节奏偏差在大一些,伤及的恐怕就是眼球了。”

  为了不耽误训练,张杰只是稍稍清洗了伤口,一直忍着眼部的疼痛将舞蹈排练完成。排练结束,仔细察看了自己的伤口后,张杰表示最担心的是影响自己的视力受影响,至于会不会留下疤痕,倒是其次。

  眼部出现的伤口势必会影响到张杰周五决战的完美亮相,但拥有出众舞技的张杰相信自己能够用精彩的舞蹈来获得观众的肯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