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贾一平《幸福在哪里》:我也有点儿大男子主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16:24  新浪娱乐
贾一平《幸福在哪里》:我也有点儿大男子主义

贾一平宣传照

贾一平《幸福在哪里》:我也有点儿大男子主义

贾一平剧照

贾一平《幸福在哪里》:我也有点儿大男子主义

贾一平剧照

  新浪娱乐讯 23集电视剧《幸福在哪里》自央视八套黄金强档开播以来,就以其充满质感、漂亮细腻的画面,娓娓道来、仿若发生在身边的故事一般,吸引和打动了无数观众。剧中男女主人公“陈剑平”与“齐若谷”之间清新朴素的爱情故事被不少电视观众们喻为新的“城市童话”。

  “陈剑平”的扮演者贾一平(blog)是目前影视圈内炙手可热的“实力小生”,一向代言“城市青年”的他,此番变身为家境贫寒、来自农村的大学毕业生、普通公务员陈剑平。虽说这次与以往所塑造的角色反差较大,但贾一平仍以朴实无华、充满新意的表演再一次征服了电视观众,赢得了一片赞誉。贾一平表示:“不少人都觉得我不太像“陈剑平”,说我长得还是蛮“城市”的,其实我长得还是挺朴实的,再加上人物服装一帮衬,我还是很有感觉,很贴陈剑平的。除此之外,贾一平还仔细分析了陈剑平的性格特点,并和自己做了一番比较,“他很刻苦,很聪明,在工作上很有才气,他不圆滑,很正直。他很节俭,生活中我也不浪费,但是没有他那么过;还有他做事很有原则,我做事也很有原则,但是没有他那么死板;陈剑平身上有一些大男子主义,我也有点儿大男子主义,但是我不小心眼儿,比如在用钱的方面,陈剑平坚决反对妻子向她的父母借钱,他的身上或多或少还有一点儿自卑。”

  《幸福在哪里》对贾一平来讲是一部挺“累”的戏,也是一部特别愉快的戏。“累”是因为自己很较真,连“雷雷”(导演王雷)都说他,除了睡觉,心思全在拍戏上!总之是在拍摄现场聊戏、吃饭的时候也要聊戏、见不到面追打着电话还要聊戏。“愉快”是因为主创团队很年轻,大家志同道合,都是憋着一股劲儿想做出一个好东西来,组里的创作氛围特别好,也很容易沟通。贾一平说他最难忘的一场戏是“陈剑平的母亲出

车祸经过抢救后,还是去世了,从手术室推出来的那一刹那,我并没有按照剧本的提示来演,之前我和雷雷也沟通了,想即兴去演,说实在的我当时也想像不到会演成什么样?陈剑平那一刻见到已经去世了的母亲会是什么样的反应?雷雷同意了我的想法,正式拍摄时,我的情感一下子就宣泄了出来,歇斯底里的痛哭,这场戏非常自然顺畅,一个长镜头把这场戏表现的淋漓尽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