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曦赶拍《小李飞刀》 在安徽黄山过中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17:53  新浪娱乐
陈曦赶拍《小李飞刀》在安徽黄山过中秋(图)

陈曦版林诗音

陈曦赶拍《小李飞刀》在安徽黄山过中秋(图)

陈曦剧照

  新浪娱乐讯 昨日,是我国传统佳节——中秋节。年轻女演员、中联之星签约艺人陈曦(blog)却因要赶拍《小李飞刀》,无法与家人共度良宵。不过,陈曦却成为众多演员当中最幸运的一个,因为她在风光险峻的黄山与剧组主创一起度过了一个最难忘的中秋之夜。记者今日电话采访了陈曦,她说,“做演员是一件非常遗憾的职业,这几年来,一直在外拍戏,无法回家过中秋节。昨天我已经第一时间致电给了父母,问候两老,要他们注意身体。”

  不过,陈曦由于拍戏的缘故,却“幸运”地在黄山光明顶上赏月。“我白天才有戏拍,我们突然心血来潮,怂恿着导演晚上驱车上黄山赏月,导演经不住我们的劝说,同意与我们一起去。”据了解,陈曦与导演梁耀明、黄子腾、张瑞拉等一行六人早早买好

月饼及水果,在晚上五点多拍完戏后,驱车上黄山,约七点多时到达北海宾馆,然后步行上光明顶。“黄山真是绝美,在夜色照亮下安祥得如同入禅的老人,看着非常的舒服。”陈曦说,“我们到达光明顶后,完全被绝美的景色给震憾了。月亮被一望无际的银色天地之间包裹住,显得异常的朦胧皎洁。我还笑着说,我们创造了演员的一个纪录,中秋节在最高处赏月。大家都跟一起附和,然后我们在天地之间,一边愉快地吃着月饼,一边赏月。”因安全问题,陈曦等人在光明顶逗留一个多小时,就下山回剧组。“这段经历让我终生难忘”。陈曦激动地说。

  陈曦还向记者透露,来到《小李飞刀》剧组真是眼界大开,增进不少知识。《小李飞刀》剧组在世界文化遗产地安徽黟县西递村驻地,90%外景地都是选择在宏村、龙池湾及黄山市屯溪的花山迷窟等处拍摄。“这里太美了,民风也纯朴。西递村不论是建筑,还是在文化上,都有着非常独特之处,每一处都是极致的艺术品。”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