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张柏芝尚未接拍《周信芳》 先看完剧本再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18:00  深圳晚报

  本报讯 昨天,一条“张柏芝(听歌)以500万元高价正式接下电视剧《周信芳》”的消息流传开来,言之凿凿地称张柏芝已经答应出演周信芳的妻子裘丽琳一角。记者致电谢霆锋(听歌)的经纪人周柱辉求证,他立即否认。阿辉说:“现在还没有确定,之前确实看过一点剧本,但因为生孩子就搁浅了。”他告诉记者,现在最重要的是先看完剧本,谈接不接还太早。至于传言中的500万元片酬,阿辉称是无稽之谈。

  记者了解到,张柏芝目前之所以对电视剧 《周信芳》有些“不冷不热”,很大的原因是因为儿子谢振轩。柏芝对儿子的宠爱简直到了无以复加的程度,前天在上海机场转机时看到粉丝举着自己儿子名字的闪牌便乐不可支,还亲自拿来展示,而上周末在苏州参加央视《欢乐中国行》演出时,她更是在舞台上坦言:“感谢上天给了我们一个可爱的礼物,宝宝让我体验到做妈妈的无比幸福。”昨天谢霆锋的经纪人阿辉也向记者透露,柏芝现在一刻也不想离开儿子,“她一有空就呆在家里,还说宝宝现在每天都不一样,这个记录成长点滴的过程是很宝贵的,所以不想离开很久去工作。”阿辉说,霆锋和柏芝都希望多点时间陪儿子,生怕几个礼拜不见,儿子变化太大。

  从怀孕到儿子出生,张柏芝停工许久,以至于那天在《欢乐中国行》的舞台上看到台下无数歌迷的欢呼,激动得热泪盈眶。霆锋经纪人阿辉透露:“最近找霆锋和柏芝拍戏的很多很多,我们都有些挑花眼了。”而且,生完孩子后的张柏芝身价更是不减反增,上周末参加央视的一场演出,4首歌就进账100万元,接下去等待柏芝的还有各种代言和商业活动,完全不怕没钱赚。“但他们现在心里想的更多的还是孩子。”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