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舞动”决战夜一触即发 倒计时节目提前预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6日18:47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为了更好地掀起舞动奇迹决战之夜的氛围,湖南卫视将会把舞动奇迹的热情燃烧提前至9月28日晚7:30,小时的“决战倒计时”记录节目绝对精彩好看。

  据悉,在当晚7:30--8:30举行的“决战倒计时”,将现场记录明星选手、化妆师、造型师、导演等众多幕后工作人员的工作场景,并对将在决赛之夜亮相比舞的四对选手进行采访等。届时,"舞动黑马"吴家乐和郭羡妮,“夺冠热门”谢天华和唐笑,以及“舞动双杰”吉杰谢娜、“天堂组合”张杰杨思琦等,将在准备比赛的前夕向电视观众问候,并接受采访,聊关于比赛的准备情况和心情等。而此场决赛中,还把所有已经淘汰的选手请到了现场,以及一些曾经的评委和主持等,都将在决战倒计时中亮相,和广大电视观众相约幕后点滴,一起感受舞动奇迹直播前一个时候的真实准备情况。

  9月28日,

湖南卫视注定是跳舞的夜晚,一切眩目的精彩,就在7:30--8:30“决战倒计时”,以及8:30正式开始直播的“舞动奇迹”决战之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