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王海鸰要拍百集电视剧 《大校的女儿》央视将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01:45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王大鸣)最近一直坚持热看央视八套播的《意难忘》的王海鸰非常看好长剧的前景,她说:“这类电视剧虽然琐琐碎碎的,但是我看得下去。”她还透露将首次尝试创作一部百集的电视长剧。

  王海鸰说:“其实我经常看电视剧,比如以前我看过香港的《我本善良》,给我的触动很大,电视剧原来还可以这样写。本来A是主角,但是后来又从B那里发展出一条线,编剧的自由度很大。后来又看了《澡堂老板家的男人》,现在我一直在看央视八套播的《意难忘》,也觉得很精彩。”王海?认为,这类电视剧虽然有30%的内容有水分,剧情琐琐碎碎的,但是她非常愿意看下去,“很真实,起码我很感兴趣”。

  也许是长剧看得太入迷,影响到了王海?的创作思路,她表示目前也正在筹备一部百集的电视剧,这也是她首次尝试长剧,“我想做一个比较大的东西,找几个有潜质的年轻人演,不需要懂戏,但是要懂做人。这个剧本大致一百集,是一个年代戏,写三男三女的故事,男孩我已经找好了,但女孩太难找,因为女孩的变化太大,女大十八变,不像男孩三十岁可以演二十岁的。”

  昨天,王海鸰还透露她的作品《大校的女儿》即将在央视播出了,她表示:“这部戏其实都等了三年了,一直在等着央视安排播出。我虽然是军人,但以前都不敢触碰军人戏,一旦触碰就要全心全意。之前我的作品《牵手》《中国式离婚》《新结婚时代》都没有从头到尾看过,《大校的女儿》我看的是没有字幕、没有音乐的版本,从下午两点看到次日凌晨三点,我觉得这部戏一旦播出肯定会造成影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