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吴子牛大手笔重拍《水浒》 明星荟萃造视觉盛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03:00  新闻晨报

  中国四大名著之一《水浒》的电视剧重拍之事已初见端倪。随着著名导演吴子牛与第一视频集团、北京如意吉祥影视策划有限公司两周前的正式签约,这部古典名著的重拍工作已全面提上日程。

  新版电视剧《水浒》将由在香港上市的第一视频集团和曾制作过国内最长古装电视剧(121集)《大汉天子》(一、二、三)的北京如意吉祥影视策划有限公司斥巨资联手打造。经过一年多的前期筹备,新版电视剧《水浒》的剧本创作已基本完成,选择吴子牛出任该剧总导演,可谓众望所归。

  导演吴子牛表示,重拍《水浒》其实是酝酿已久的。他表示,首先,技术的进步、好演员的不断涌现、电视剧市场的推动、制作班底的精良,这些因素都为重拍《水浒》提供了可能。其次,重拍《水浒》,无疑有利于文化传承和弘扬。

  据悉,在演员阵容方面,新版《水浒》将是明星大荟萃,全剧会启用日、韩、中国内地及港澳台明星,美术、武指、摄影等也将启用国际顶级班底。新版《水浒》将以新技术、新故事、新思路、新创作的定位,打造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曾玉/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