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幂《秦直道》妙手回春 丛珊“绝症”不翼而飞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0:27  新浪娱乐
杨幂《秦直道》妙手回春丛珊“绝症”不翼而飞

杨幂《秦直道》剧照

  新浪娱乐讯 戏里总是一副楚楚动人模样的杨幂(blog),戏外丝毫掩藏不住她作为北京丫头的爽直性格。日前,前往大型历史题材电视剧《秦直道》片场探班的记者,就再次体会到了杨幂戏外的搞怪功夫。

  当天拍的一场戏是皇室御医给久病不起的皇后(丛珊饰演)调制新药,杨幂扮演的灵公主要贴心地为义母先试药效。本来是一场感人至深的戏,可在实拍前试戏时,古灵精怪的杨幂却用京片子念对白,“这啥药啊,这么苦!给,自个儿把它喝了……”几句深情的对白被她念的抑扬顿挫,逗得“病怏怏”的丛珊乐得从床上都坐了起来。见此场面,杨幂吐吐舌头笑说,“原来我才是传说中妙手回春的神医啊!”

  杨幂以电视剧《神雕侠侣》中出水芙蓉般的郭襄而被观众熟知,后又在《聂小倩》、《王昭君》等古装剧中担任女主角。因众多角色造型清新亮丽,杨幂被媒体评为“古装美少女代言人”。在《秦直道》中杨幂又着秦装,令无数影迷观众充满期待。(阿一/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