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天津卫视《沟通》节目预告:《功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0:31  新浪娱乐
天津卫视《沟通》节目预告:《功夫》(图)

节目现场

  新浪娱乐讯 在民间,关于中国中华武术的话题从未间断过,各种争论也此起彼伏,到底中华的武术精神到底该如何理解,《沟通》请来三位“武林高手”:王巍堡,自幼跟随父亲习武,已经练成了双手一指倒立,二指倒立行走,单手二指倒立,双手二指分腿支撑慢起倒立等功夫,有人认为他练的不是武术,他却坚信自己秉承的是武术精神的精华;宋铁龙,从小喜欢练武,6岁时缠着爷爷将宋氏通背拳传授于他,但从那时起就接受了爷爷立下的规矩:不准与他人比武、不准参加比赛、不准轻易收徒。过去许多年,宋铁龙对武术精神有着非同寻常的理解;王建中,一位深得少林武术真传,很早就进入少林寺拜师学艺的“老”少林弟子,多年来一直以弘扬少林武术精髓为己任,搜集流落民间、濒临失传的武术绝学,也不断地打击那些挂着少林牌子的投机者,力求把最“原始”、真实的少林武术精华展示给世人。三人齐聚《沟通》,一起讲述他们的中华武术魂。

  播出时间:天津卫视 9月26日(周三) 21:25 (首播)

  9月27日(周四) 12:30

  都市频道 9月30日(周日) 19:30

  10月1日(周一) 08:30

  10月6日(周六) 15:1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