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恋爱兵法》陈紫函演悲情戏 徐若瑄讲笑话闹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1:06  新浪娱乐
《恋爱兵法》陈紫函演悲情戏徐若瑄讲笑话闹场

陈紫函(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由华谊影视投资拍摄的青春偶像剧《恋爱兵法》齐聚了包括金正勋陈紫函袁文康、徐若瑄在内的青春偶像,年轻人合作也让片场时常都是充满了笑声,这要演好一场哭戏还变得难上加难了。

  一次在《恋爱兵法》的拍摄现场,正要上演一出陈紫涵的悲情戏,因为有大段痛哭的镜头,所以陈紫涵早早的在片场开始蕴酿感情。本来性格就很开朗的徐若瑄此次进入年轻人众多的《恋爱兵法》剧组,心情自然是好得不得了。也许是因为拍戏去的剧组太多,所以收集了各地不少笑话的徐若瑄,在候场时除了和助理聊天,做的最多的一件事就是讲笑话给大家听。当天坐在一边候场的徐若瑄照例正在给大家讲笑话,听得大家伙前仰后翻的乐不可支。而刚刚进入情绪的陈紫涵弄的哭笑不得,两眼饱含热泪却忍不住也大笑起来。徐若瑄这才明白过来,冲陈紫涵连说“不好意思不好意思”。

  自此以后,徐若瑄给大家讲笑话前,一定会看看谁会有悲情戏,以免再造成不便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