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众娱乐在线》特别节目:明星导游玩转十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1:34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在“十一”黄金周期间,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特意制作了一系列的特别节目——明星导游玩转十一。除了在每天一如既往地送去最新鲜的娱乐资讯外,更有明星陪你玩转整个假期。

  “明星导游玩转十一”将在10月1日至10月7日每晚9点25分的《大众娱乐在线》中播出,这七天中将有七位不同的明星带你去到世界各地。节目组特别请来了包括林志颖(听歌)阿杜(听歌)以及韩国当红组合在内的多位明星去往杭州、烟台、基隆等地,更有范玮琪(听歌)、邢傲伟、唐禹哲变身导游,带领大家踏访各地旅游景点、特色街。节目以明星的视角,为观众介绍当地的人文地理,民俗风情,美味小吃,用翔实的记录方式,让观众体会明星导游各大城市带来的乐趣。明星当导游,带你领略不一样的风景。

  十一期间,《大众娱乐在线》和《大众娱乐快讯》仍将会每天一如既往地送去最新出炉的娱乐信息,让您不会错过每一条新近发生的劲爆资讯。北京、上海、香港、台北、首尔以及好莱坞的各大记者站将全天候命,保证在第一时间直击新闻现场,在最短的时间传送回最新、最热的娱乐信息。娱乐触角延伸到世界各大娱乐重镇,全面报道中国内地及港台欧美文化娱乐界的热点动态,指点娱乐江湖的风云变幻。

  《大众娱乐在线》为你关注每一天世界各地不容错过的明星要闻,《大众娱乐在线》的记者将兵分多路,为你挖回最吸引眼球的音乐影视前沿报道。十一娱乐不休假,潮流资讯天天新!

  如果你想在国庆期间看到最新鲜的娱乐资讯,如果你想足不出户就走遍世界各地尝遍特色小吃,那就千万不要错过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十一特别节目,每天给你好看,每天惊喜不断!

  《大众娱乐在线》首播时间 21:25

  重播时间 01:40

  《大众娱乐快讯》首播时间 12:00

  重播时间 18:0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