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编剧于正多部作品火爆 苦心新剧创作废寝忘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1:45  新浪娱乐
编剧于正多部作品火爆苦心新剧创作废寝忘食

于正

  新浪娱乐讯 在2007年最受关注的电视剧中,《大清后宫》《最后的格格》《胭脂雪》都各自占有一席之地。而这几部电视剧全都出自编剧于正先生之手。作为内地一线编剧,于正先生的作品备受欢迎。

  民国女性题材大戏《胭脂雪》在刚刚结束的“2007国际影视节目展”上吸引了众多媒体的关注,播映权的销售势头一路看涨。而《最后的格格》在央视国际“你最喜欢的电视剧是哪一部”的网络票选活动中脱颖而出被观众评选为分类电视剧第一名以及全部入围电视剧第一名。再加上《大清后宫之还君明珠》在全国各地热播,除轻松拿下江西卫视收视冠军外,在安徽、四川、河南等卫星电视台播出后,该剧也受到了观众的一致好评,轻松夺得今年上半年古装电视剧平均收视率最高桂冠。

  目前,于正先生正在埋首创作新剧《蝴蝶风暴》的剧本,据于正先生透露,作为自己年代女性大戏的第三部,《蝴蝶风暴》倾注了自己极大的心力,为此常常彻夜不眠,内容上会有更大的突破,绝对值得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