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唐一菲《精武陈真》成烟鬼 抽到生不如死(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3:46  新浪娱乐
唐一菲《精武陈真》成烟鬼抽到生不如死(图)

唐一菲

  新浪娱乐讯 一向以健康形象示人的唐一菲(blog),近日在电视剧《精武陈真》(blog)里也“古惑”了一把,摇身变成了一个嗜烟如命的日本女特务。

  从昨天下午一直到今天凌晨三点,唐一菲被一场重头戏“折磨得生不如死”。原来,她与扮演董洁弟弟的男演员要上演一场激情戏。让唐一菲感到难过的不是激情戏,而是激情戏前的抽烟戏。因剧情需要,她要在黑暗中一边抽烟,一边等待对方的出现。“苛刻”的导演对画面的要求几近完美。镜头里,“董洁弟弟”要从一面镜子里看到唐一菲手中的烟火突然一亮。结果这可苦了压根儿不会抽烟的唐一菲。从普通烟一直抽到雪茄,抽到她头晕眼花,直到呕吐,才算达到了导演的要求。

  虽然被雪茄折磨得一度犯晕,但敬业的唐一菲丝毫不敢松懈,因为下面还有几场戏在等着她。片刻休息后,她又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了工作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