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颜丹晨沙漠紧张拍摄 无缘出席新剧发布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4:17  新浪娱乐
颜丹晨沙漠紧张拍摄无缘出席新剧发布会(图)

颜丹晨

  新浪娱乐讯 9月26日,根据南阳作家李天岑长篇小说《人精》改编的20集电视连续剧,在北京举办了隆重的媒体见面会。该剧由杨世光导演,著名演员赵毅(blog)颜丹晨(blog)等分别担纲男女主演。

  当日剧组的几位主要演员及其主创人员赵毅等莅临现场,出席了在北京举行的的《人精》首次新闻发布会,为该剧在北京地区的宣传制造声势,但是在当天的发布会现场却没有看见在剧中主演之一的颜丹晨,据制片方介绍,颜丹晨本来定好要参加的,可是她出演的奥运题材新剧《超越极限》正在新疆紧张拍摄,因为拍摄地处于沙漠边缘,加之档期紧张,实在抽不开身,所以来不了了,也就无缘出席此次新剧发布会。

  《人精》中主人公赖四是一个鲜活的人物形象,他精明而又不失善良,在市场经济的大潮中几落几起,终获成功,与三个女人发生了一系列的故事。全剧重在表现一位农民企业家的艰难创业史,同时也是一出十分好看的纷繁复杂的情感纠葛戏。

  由于该剧的风俗民情外景地貌都取材于南阳,反映了南阳及中原文化,所以该剧将在南阳展开拍摄工作。目前,剧组副导演及部分演职人员已经抵达南阳。

  据悉,该剧于10月初在南阳开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