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大型情景喜剧《宠物医院》开机出品方海选宠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4:56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宠物们也有机会成为明星了!《宠物医院》现在进行全国海选。

  由曾经参与过《我爱我家》、《家有儿女》等情景喜剧的著名编剧臧里担纲编剧,章乐斌导演的50集大型情景喜剧《宠物医院》将在全国海选宠物演员,打造动物界的“快狗”、“超猫”。

  你的宠物温柔可爱吗?你的宠物会各种绝技吗?你想让你的宠物在荧屏上一展风姿吗?只要你的宠物足够聪明可爱,才艺出众,那就给它机会,帮它报名吧!《宠物医院》将打造出“动物界新偶像”。希望社会各界喜爱动物,养宠物的人们踊跃参与!

  海选对象:

  1.主角板凳:宠物公犬

  2.主角公主:宠物母猫

  3.配角:猫咪、狗狗、小猪、小鸭、小猴、鹦鹉等宠物

  海选方式:

  请将您推荐的宠物的照片,以及它的年龄、品种、绝技、喜好、趣事等详细资料发送到邮箱liubangbang@vip.sina.com 并在邮件中留下您的联系方式以便我们及时跟您取得联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