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杨幂版《王昭君》雪藏两年 明晚登陆央视播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5:47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记者 赵斌) 继《大清徽商》之后,又一部制作精良的古装历史大戏《王昭君》将于明晚起登陆央视一套。据悉,这是该剧被雪藏两年之后,首次在荧屏亮相。《王昭君》由著名导演陈家林亲自操刀,耗资超过两千万元,着重讲述了昭君从16岁的山野小姑娘到进入宫廷再到出塞的人生经历。值得一提的是,该剧起用两位演技出众的年轻演员担任主演——女一号王昭君由新人杨幂(blog)饰演,而一直陪伴王昭君左右的男一号、大将军王盾,则由凭热播剧《士兵突击》(blog)一炮走红的陈思成(blog)担纲。

  由于该剧配角戏份相当重,所以阵容上也是动用了豪华配置——巍子饰演牧羊人,刘佩绮饰演毛延寿,斯琴高娃饰演昭君母亲,宋春丽演王盾母亲,刘德凯饰演汉元帝,丛珊饰演皇后,还有潘虹刘晓庆(blog)两大戏骨撑腰,众多影视大腕轮番亮相,甘当绿叶,令这部剧中几乎没有陌生面孔。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