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歌手蓝沁《开心辞典》得冠军 奥运精神传天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5:59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上周中央电视台王牌节目《开心辞典》录制了新一期的节目,本期现场的选手可见非常耀眼,他们分别是冠以“魔力女王”之称的歌手蓝沁(听歌,blog),还有国家八一队教练张劲松等等,他们可谓是在自己的行业中成绩都非常的喜人,而这一次,站在中央电视台《开心辞典》的舞台上,他们的争夺战才刚刚开始。

  本期节目的主题是以奥运相关的,所有的题目当然是关于奥运会体育项目的,作为目前奥运热的现象,大家都对2008年

北京奥运会充满了期待,争相抢答问题,并且有快有准确,在现场,张教练远远没有了在体育赛场上那样的洒脱,面对一道比一道有难度的问题,一项冷静果断的张教练也乱了手脚,不过,最终的结果还是非常令人满意的。

  而最值得表扬的是歌手蓝沁,她为了这次的奥运会可算是出力不少,曾经专门为奥运会制作的歌曲已经被选为奥运歌曲候选之一,而这一次,在她即将发行的第二张个人专辑中,又出现了一首新的和奥运精神有关的歌曲,《玫瑰天使》传达给人们的是乐观、积极向上的精神,并且微笑作为世界最直观的通用语言也被蓝沁在歌声中表达的淋漓尽致。

  在这次《开心辞典》的现场,蓝沁更是表现出她非凡的才能与智慧,接二连三的准确回答出每到问题的正确答案,从而获得了本期节目的总冠军,这样喜人的成绩格外让人高兴,因为蓝沁的热情与才华感染了现场每个人,他们都在为蓝沁的胜利而欢呼、掌声不断。

  虽然短短的一期节目是结束了,大家除了又懂得了很多和奥运有关的专业知识以外,还观赏了一期非常精彩的节目。张劲松教练的稳重、乐观加上歌手蓝沁的动听歌声和出色表现,使得这期节目更加的锦上添花,所以一定非常值得届时收看哦。佳媛/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