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严宽杨恭如戏中合作默契 戏称“女友标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5:59  新浪娱乐
严宽杨恭如戏中合作默契戏称“女友标准”(图)

严宽

  新浪娱乐讯 严宽(blog)刚刚结束缉毒电视剧《大案组》的拍摄,又于日前赶赴福建接拍大型历史电视连续剧《开漳圣王》。

  在福建《开漳圣王》剧组,严宽表示能够接拍这部《开漳圣王》出演“陈元光”一角,感到十分的荣幸,“陈元光将军无论是在历史上还是今天,所作出的贡献都是非常卓越的。这次能够扮演这么显赫的一位历史人物,自己其实还是觉得蛮有压力的。但我也对自己和整个剧组充满信心,相信一定会给观众奉献出一部佳作的!”

  而在谈到他和杨恭如(blog)一起合作的上一部刚刚杀青的《大案组》时,严宽表示和杨恭如的合作非常愉快。“记得有一场戏,我扮演的警察卧底被认出来后,杨恭如去救我也被捉住了,两人都被吊起来施加‘酷刑’。当时的天气十分炎热,但她也从不抱怨”。说到这,严宽动情地说,“她是令我非常欣赏的女孩,不仅对工作十分敬业,而且在私底下对剧组的工作人员都很友好,展示了一个女孩温柔可爱的一面。可以说是每个男人心目中的‘可爱天使’。因此,如果我要找女友也会以杨恭如这样的‘温柔可爱’型为标准。”说到这,严宽不由地笑了起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