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田亮新剧扮演“牛郎”:没经验不一定不成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7日19:02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天下午,古装神话电视剧《牛郎织女》(blog)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导演鞠觉亮,牛郎饰演者田亮、织女饰演者安以轩(听歌,blog)、玉帝饰演者秦汉、王母饰演者宋佳(blog)等悉数到场。据悉,该剧将于10月初开始拍摄,目前银川,涿州,分别天上,地下两个主要拍摄场地都已经搭建完成。

  田亮:没经验不一定不成功

  “跳水王子”田亮自从退役之后,一直有传闻称他要进军娱乐圈,但都未成正果。对于首次出演《牛郎织女》,并且担任男主角牛郎,田亮表示自己已经做好所有准备,并相信自己能够做到最好,“我心理上承担了很大压力,但我是一个愿意去面对挑战的人,其实一件事做好做坏都是有没有努力的结果,虽然我没有经验,但我会更加的努力去做,没经验不一定不成功。”

  导演鞠觉亮称与田亮十分投缘,要为他设计一个非常特别的牛郎造型,少了些许憨厚朴实,多了一些帅气潇洒。让牛郎不像是刚跨越时空从土里钻出来的古人,而是更符合现代人的古典审美,缩短了与观众的距离感,从而更加符合新版《牛郎织女》“东方经典

神话,时代情感演绎”的定位。田亮表示,自己将拿出运动员的精神拍好这部戏。

  安以轩:我会和田亮保持距离

  现实生活中,田亮和叶一茜(听歌,blog)是一对令人羡慕的“牛郎织女”。而作为戏中的织女,安以轩则笑称自己压力很大,平时会和田亮保持一定距离的,“其实和我合作的有很多都有女朋友,都不会有问题的,我们肯定会做到在戏里是最好的情侣,而在戏外会成为最好的朋友。”

  因为该剧属于爱情神话剧,所以戏中难免会发生一些激情片段,这种情况会不会让女友叶一茜打破醋坛子呢?田亮笑言,“没成现实前我不发表言论。”王子/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