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红梅花开》将播出 宋春丽王刚组军人家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02:07  新京报
《红梅花开》将播出宋春丽王刚组军人家庭(图)
当了40多年军人的宋春丽表示,在《红梅花开》中总算是本色演出了一把。 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本报讯 (记者勾伊娜)由宋春丽、王刚(blog)彭玉主演的30集军旅题材剧《红梅花开》将于10月11日在北京4台播出。在昨日举行的开播发布会上,宋春丽、王刚这对剧中“夫妻”一唱一和,用王刚的话说是“自卖自夸起这部好看的主旋律电视剧。”

  《红梅花开》主要讲述干休所所长宋红梅在丈夫遭遇

车祸后,和母亲、女儿以及丈夫的关系出现的各种意想不到的变化。剧中,宋春丽出演第一女主角宋红梅,王刚出演她的丈夫王振华,彭玉饰演宋春丽的母亲。宋春丽对记者表示,自己做了40多年的军人,这一次终于算本色演出了一把。“虽然是军旅题材,但讲的都是家长里短的事。一个大校女军官,代表的是步入中年的一批人,该适可而止了,但她却不那么认为,一直折腾着。”

  该剧刚开始不久,宋红梅的丈夫王振华就突遭车祸变成

植物人。出演该角的王刚近年来首次参与现代戏的拍摄。他称起初片方找到他时,自己并不在意。“我把它当成了一件小事,结果发现演植物人可比演和?难多了!到最后我看成片,看到我这个植物人,自己都要掉眼泪了!”据王刚透露,在剧中他经历了植物人、半植物人、苏醒直至康复的全过程,与宋春丽的感情一波三折。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