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东方卫视推出《星梦奇缘30年》 打造荧屏奥斯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09:3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林艳雯 在各大选秀节目偃旗息鼓之后,东方卫视重新整装出发,改版后第一档全新的复合型文化综艺节目《棒!约翰星梦奇缘30年》于日前正式启动,节目中将回顾近30年对中国荧屏具有深远影响力的经典电视剧,包括《北京人在纽约》、《十六岁花季》、《孽债》等经典国产剧和《东京爱情故事》、《神探亨特》等优秀海外剧集。同时还将把剧中人请到节目现场,重温当年记忆。

  据悉,这档全新形式的综艺节目将从11月11日起开播,每周末东方卫视黄金档播出一期,共13期。前12期是不同主题的综艺节目样式的展示,会请到许多曾经的经典电视剧中的主演,让观众再度领略当年“偶像”的风采,重温30年来电视剧界铭心刻骨的画面。而最后一期的颁奖盛典将根据观众的意见,诞生“30年电视剧影响力榜单”,颁奖盛典安排在2008年春节期间播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