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陈紫函《雪在烧》武汉河南传捷报双双问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09:47  新浪娱乐
陈紫函《雪在烧》武汉河南传捷报双双问鼎(图)

《雪在烧》剧照

  新浪娱乐讯 东方明珠和东方天星继《女人不哭》后,又一次联手推出了32集家庭悲情伦理剧《雪在烧》,并延续了《女人不哭》的超高成绩,在播出所到之地夺取收视宝座。日前该剧在河南都市频道播出时最高收视达12.85%,平均收视也近10%,在武汉经济频道播出也是位居第一持久不下,成为两省最引人注目的影视话题。

  《雪在烧》的热播其实并不让人意外,美轮美奂的精美富家别墅、明争暗斗的职场之争、千回百转的情感纠葛以及帅哥的微笑和美女的哭泣使观众群不断扩大,尤其是拉拢了一大批不怎么热衷电视剧集的白领,故事中的小资小调和层出不穷的男恩女怨很符合现在都市男女对情感错综复杂的要求。而且不少观众表示导演细腻的拍摄手法也很让人难忘,剧中的很多场景都很美特别适合衬托人物间的情感发展。最后不得不提的是演员,总是扮演柔弱女子的陈紫函(blog)此次首次出演了大反派,但她的表演非但没有让观众觉得不适应反而让人觉得她就是那么坏,功力可见一斑。

  该剧编剧张璐、申捷表示《雪在烧》的剧情很极端,坏是一坏到底让人咬牙切齿,好也是让人几乎难以接受。国内的电视剧还没有这种做法,可以说是个尝试,但现在开来还是比较成功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