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舞动”上演决战之夜 四对明星组合今晚决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09:52  北京娱乐信报
“舞动”上演决战之夜四对明星组合今晚决冠军

“舞动”现场

  湖南卫视将于今天20时30分现场直播“舞动奇迹”决战之夜。唐笑谢天华谢娜、吉杰;吴家乐、郭羡妮张杰杨思琦四组明星组合将决出“舞动冠军组合”,而19时30分开始的“决战倒计时”记录节目也将十分精彩。

  “决战倒计时”节目将现场记录明星选手、化妆师、造型师、导演等众多幕后工作人员的工作场景,并对将在决赛之夜亮相比舞的四对选手进行采访等。所有已淘汰的选手都将在“决战倒计时”中亮相,和广大电视观众相约幕后点滴,一起感受“舞动奇迹”直播的真实准备情况。

  据悉,本场终极决战的嘉宾主持和嘉宾评委已抢先浮出水面,陈百祥将搭档何炅主持决赛,而曾在83版《射雕英雄传》中扮演过杨康的苗侨伟将出任嘉宾评委。作为嘉宾登场的李宇春本周的舞蹈动作可能会考虑多元化的编排方式,糅合爵士、踢踏等多种风格。另外,李宇春有望着裙装登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