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笑着活下去》剧情反常理 白天鹅变丑小鸭(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11:47  新浪娱乐
《笑着活下去》剧情反常理白天鹅变丑小鸭(图)

《笑着活下去》剧照

《笑着活下去》剧情反常理白天鹅变丑小鸭(图)

《笑着活下去》

  新浪娱乐讯 韩剧近两年在国内电视剧市场持续走俏,究其原因就是那些观众每晚通过电视就可以完成现实中难以实现的梦想,比如“青蛙变王子”。 其实最大的观众群是平凡女性,所以多以灰姑娘变公主、丑小鸭变白天鹅等题材为卖点的韩剧就成为圆梦的最佳选择,但大量同类题材剧的繁衍生造成了视觉疲劳。因此国内励志剧《笑着活下去》就选择反其道而行,把白天鹅变成了丑小鸭并让她在经过众多磨难后绽放最美丽的光环。

  很多时候从丑小鸭变白天鹅易,从白天鹅变回丑小鸭却很难,姚芊羽在《笑着活下去》中扮演的晏阳就不幸承担了这个悲惨命运。本来有着幸福童年的晏阳在五岁时就被亲生母亲丢弃在福利院门口,从此打算不再相见;被养母捡回后受到养父的排挤,从此开始童养媳的命运……接二连三的悲剧发生非但没有打垮这个看起来文文弱弱的小女孩,反而长出了一个插哪活哪的“仙人掌”,并由此引出了一个个令人心碎令人欢喜的故事。

  据悉,《笑着活下去》是热播剧《女人不哭》的姐妹篇,以三个女人的故事为轴心,围绕两个家庭的恩怨情仇展开了精彩的故事脉络。演员都由以实力著称的演技派担当,姚芊羽、王琳、黄海波、萨日娜、李成儒和杨幂等先后加盟助阵。此外,该剧已完成最后的后期制作,不久将同观众见面。(C)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