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最后一个女人》开拍 郑晓宁恋上变脸女郎(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12:02  新浪娱乐
《最后一个女人》开拍郑晓宁恋上变脸女郎(图)

郑晓宁

  新浪娱乐讯 现代都市情感剧《最后一个女人》已经在山城重庆开拍,知名演员郑晓宁(blog)领衔该剧男一号李愿,一个成熟优雅深情的好男人,而女一号则由“男人婆”张延出演。《最后一个女人》的故事带有“奇情”的味道,郑晓宁对这个剧本非常喜欢。“这部戏写得非常精致,里面的每一个人物也很极致,情节非常吸引人。我出演的李愿曾经是一个律师,后来和朋友一起开办美容整形医院。他很优雅艺术,对于雕刻情有独钟。李愿的情感受到过重大的打击,他深爱的妻子失踪五年,生死不明。而女主角穆棉这时出现在整形医院,因为她目睹了丈夫杀人的过程,而且长年遭受丈夫的非人虐待,所以她想通过整形改变自己的容貌,从而摆脱以前的噩梦,开始新的生活。了解了穆棉的遭遇后,李愿说服朋友破例给她做了整形手术。而朋友居然把穆棉变成了李愿失踪妻子的模样。由此李愿深深地陷入,在穆棉的现实与妻子的回忆之中徘徊,不能自拔。同时,穆棉的丈夫,一个精明强悍的警察,也在疯狂的寻找穆棉,一次次擦肩而过。这部戏的每一个人物都充满深深的矛盾,用一个词来评价就是非常有戏(blog)”。

  对于选择郑晓宁出演男一号,投资方认为他的形象和气质与主人公相当贴合,简直是为剧本量身订造。而郑晓宁对于李愿这个角色也相当喜欢,出演过很多军人、警察、高官,这次他终于可以演绎自己喜爱的带有艺术气息的男人形象,这和他在生活中的状态很像。只是现在火炉重庆的温度让郑晓宁有点优雅不起来,拍摄地的气温太高,他穿上的衬衫一会就被汗水打湿了,在高温中保持优雅,郑晓宁这次可是要受不小的考验了。(文/郑婷婷)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