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潘粤明《幸福不拒绝眼泪》用心诠释小人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12:04  新浪娱乐
潘粤明《幸福不拒绝眼泪》用心诠释小人物(图)

《和谐人家之幸福不拒绝眼泪》潘粤明

  新浪娱乐讯 一贯认真低调、执着于表演的潘粤明(blog),在24集电视剧《和谐人家》之《幸福不拒绝眼泪(blog)》中饰演了一个小人物,他叫高小原,是都市小白领的典型代表——30岁左右,大学本科文凭,企管专业。五官端正、近乎英俊(这也是成为客服经理的条件之一),但并不很引人注目。走在街道上,扎在人堆里,他很容易消失于其中。在家里,他穿着随便,喜欢穿着T恤、趿拉着拖鞋,和草根百姓差别不大;走出家门,他西装革履,有派。他具有多重身份。在公司里,他努力成为一名模范员工;在父母面前,他努力成为一个好儿子;在弟弟面前,他努力成为一个合格的兄长;在妻子面前,他努力成为一名好丈夫。他仿佛为白领而生,为白领而活。他是在都市里忙碌奔波的一只勤奋的小蚂蚁。

  潘粤明是这样诠释高小原的。他个性强烈,特立独行,可在现实生活中,他不得不压着点儿,所以表面上他貌似温和而内敛,彬彬有礼。他敏感而自尊,也很执拗。表面上他看似一切都无所谓,其实什么都在乎,所以经常口是心非。那是他自我保护的一种方式。他说话很含蓄,绵里藏针、两句话就能把人挤兑死,损人不带痕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