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新剧讲述经典神话 携手安以轩演绎牛郎织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15:03  新闻午报
田亮新剧讲述经典神话携手安以轩演绎牛郎织女

田亮、安以轩

  “跳水王子”田亮自从退役后,进军娱乐圈的传言不绝于耳。继早前有消息说将以他和叶一茜(听歌,blog)为蓝本打造电视剧《才子佳人》后,昨日,田亮又以男一号的身份出现在电视剧《牛郎织女》(blog)开机仪式上,并创造了第一次拍电视剧,第一次当男主角,第一次演古装等多个“个人第一”。不过,织女的扮演者并非之前传闻的叶一茜,而是安以轩(听歌,blog)。为避免绯闻突起,安以轩笑言会和田亮保持距离。

  导演鞠觉亮说,新版《牛郎织女》的定位是“东方经典神话,时代情感演绎”,因此,他的镜头里的田亮扮演的牛郎应该少一些憨厚朴实,多一分帅气潇洒,让牛郎不像是刚跨越时空的古人,而是更符合现代人的古典审美。虽然毫无表演经验,但田亮似乎比导演更有信心,“我是一个愿意去面对挑战的人,没经验不一定不成功,我已经做好了所有准备,会拿出运动员的拼搏精神把戏拍好。”而田亮理解的牛郎就是“做人要厚道”,“他是一个厚道的人,跟我的性格很像。”

  现实中,田亮和叶一茜是一对令人羡慕的“牛郎织女”。而作为戏中的织女,安以轩笑称自己压力很大,“我会和田亮保持一定距离,我们肯定会做到戏里是最好的情侣,戏外是最好的朋友。”当被问及安以轩和叶一茜谁更漂亮,田亮说:“这是我的秘密。”

  此外,秦汉、宋佳(blog)也加盟了此剧,分饰玉帝、王母。该剧将于10月初开始拍摄,目前在银川、涿州分别搭建了天上、地下两个主要拍摄场地。□本报记者|黄笑宇|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