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星姐高强度彩排备战总决选 频发意外让人心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28日15:34  新浪娱乐
星姐高强度彩排备战总决选频发意外让人心疼

3号星姐杨佳

星姐高强度彩排备战总决选频发意外让人心疼

3号星姐杨佳在打点滴

  新浪娱乐讯 星姐总决选在即,总决选排演任务也一天比一天艰巨。十二位准星姐也是咬紧牙关,积极配合导演组的工作。但这样高强度的排演任务,还是让一些星姐招架不住,意外频频发生。

  继前一阵02号佳丽黄露颐、04号佳曾晓瑜和08号蔡阳子患流行性感冒,03号佳丽杨佳最为严重,一度利用在排练的空余时间去医院打点滴。不过,经过医院的治疗,并无大碍。而10号佳丽童唯佳也在排练时经常胃痛,怜香惜玉乃人之常情,佳丽们意外频频发生,真是让人心疼!

  但是,看着十二位准星姐排练时地认真劲儿,相信她们的付出总会有回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